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上海铁警细化措施做好进博会安保准备工作

2018-08-13 07:19: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编组场

(梁西征 王建峰)7月30日,上海铁路公安局组织上海、徐州、蚌埠等6个公安处和各派出所队,通过主会尝分会场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誓师大会,正式拉开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铁路安保的序幕,组织6000余名民警进一步落实责任,细化措施,全力以赴维护良好治安环境,确保铁路运输和旅客出行安全。

为了确保铁路治安稳定,上海铁路公安局对车站及周边地区实行条块分割、区域联控,将视频监控、岗位盯守、便衣巡逻等形式有机结合,加大站车查缉力度,严密站区治安防范。

上海铁路公安局以进沪通道和进沪列车为重点,在铁路沿线设立25个客运治安检查站和7个货运(编组场)治安检查站,组织小分队进站上车,严格落实“以站以地保车”和警情就近报告制度,加强站车交接和治安检查,及时排查和消除各类治安隐患。

与此同时,他们密切与铁路客运等部门的配合,加强对安检、车票实名验证等工作的督导,通过增加人员、科学调配等措施,严格实行旅客、行李安检“全覆盖”,加强对易燃易爆危险品的检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