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专项整治让客车轻松“呼吸”

2018-08-11 21:17: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艳 魏雪平 姚强

(张艳 魏雪平 姚强)近日,西宁车辆段对配属的各次运用列车空调机组进行专项整治,让客车轻松“呼吸”。

针对空调机组运转时间长、通风系统容易堵塞的实际,该段组织专人对空调机组内部的蒸发器、冷凝器、通风器、过滤网等部件进行清洗,确保空调机组正常运行。

该段车辆乘务员严格落实作业标准,加强途中巡视检查,对空调运行工况进行重点掌握,发现制冷效果不好时,严格按照规定启动应急预案,进行检查处理,确保空调机组零故障运行。

截至目前,该段已完成510辆客车空调机组的清洗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