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关爱一线员工 夏日送清凉

2018-08-11 21:07: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泽文 肖剑伟

为保障员工身体健康,激发员工爱岗敬业,确保员工全身心投入到怀柳线安全施工生产作业中,按照公司工会要求,本着“以人为本”的宗旨,怀柳项目部开展了 “关爱一线员工,夏日送清凉”活动,项目部领导班子心系一线,高度重视。组织相关部门召开专题会议,制定怀柳项目“送清凉”活动方案,细致部署了夏季施工防暑降温工作。8月10日,项目部党工委书记张泽文、项目经理胡一舟,在炎炎夏日奔赴了怀柳线正在施工的江市、冷水井接触网下部作业工地和中心料库,在各工点给坚守奋战在施工一线的施工人员发放了防暑降温用品和清凉降温物品,送上了丝丝凉意。向施工人员表示了亲切慰问,并询问他们夏季施工现场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叮嘱大家在施工的热潮中不仅要做好防暑降温,休息好身子,调剂好生活规律,保证充足的睡眠,保持旺盛的工作精力,更要提高安全意识,在施工现场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玄,不能有丝毫懈怠,克服好炎炎烈日和各种施工困难,做好各站段区间的基坑开挖和基础浇筑的施工作业,尽心尽力完成好每天施工任务,确保怀柳电气化改造工程的施工进度。

“夏日送清凉”活动是怀柳项目部关爱员工的具体体现,提升了项目部的公信力,加强了项目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奋战在一线的将士们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鼓舞了大家施工斗志,激发了大家生产积极性。确保怀柳线夏季高温天气下员工们在各工地工点安全健康地工作生活。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