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天山雪莲号”上的温情一刻

2018-08-11 21:02: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2018年8月11日8点30分左右,z69次列车13号车厢出现这样一幕,一张白纸从一个人手中传到另一个手中,并在上面写着些什么,“乌局客运z69次13号乘务员热情周到,工作严谨认真,车厢卫生打扫干净,对乘客提出的问题热心解答,真正让乘客感受到家的感觉,特别提出表扬,弘扬铁路的传统美德。”满满两张纸一字一句都代表着旅客对13号乘务员张伟服务工作的认可!于是大家联名为他写了这封表扬信。

列车晚点两小时四十分钟运行在张掖至清水区间,13号车厢13号中铺一名男士找到乘务员张伟告知发烧造成身体不适,张伟得知后立即为其找药,想到长时间乘车并为其送上热乎的稀饭和馒头。简单温暖的问候让旅客感受到如家一般的温暖,为张伟的举动竖起了大拇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