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井冈山所民警参观学习井冈山消防大队党建示范基地

2018-08-11 20:48: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思

2018年8月11日,井冈山所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党建工作,所长沈亮带领民警前往井冈山市消防大队参观学习。消防大队曾排长热情接待我们,就双方各自在党建建设工作的经验进行相互借鉴学习。

参观交流期间,曾排长向我们详细介绍了消防大队在筹建、人员配备、党建制度建设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带领我们参观了党建活动室,荣誉室等特色党建工作室。

此次参观学习,为我所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提供了很好的经验做法,我们将全力做好党建工作,将我所打造成一支具有井冈山特色的党建活动示范基地。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