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张掖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赵文江一行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张扁高速公路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18-08-10 16:48: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晶

8月9日,张掖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赵文江一行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张扁高速公路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赵文江一行先是来到搅拌站及实验室进行了现场查看,项目管理人员分别就现场的施工进度、施工质量管控、安全文明施工等进行了汇报,检查过程中赵文江对项目部临建施工的高标准、高效率提出了高度赞扬。

viewfile-6.jpeg

随后一行人又到红水河大桥及山城河大桥进行现场勘察,途中赵文江提出,要充分认识到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在施工过程中要高标准、严要求,规范管理,把安全工作、扬尘治理的工作放在重要位置。他要求项目部及张掖交投要加大征地拆迁力度,施工单位要主动对接协调,在施工管理、组织上突出效率,张掖交通局将全力予以支持,确保将这项标志性的工程建设好。

项目部表示将以此次检查为启发点,坚定信心、坚定目标,继续踏踏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给业主和企业交一份满意的答卷。(田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