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一公司连霍商兰段跨陇海铁路 项目部受到业主单位表彰奖励

2018-08-10 14:36: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贾鲁

2018年8月9日上午10时, 河南德郑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孟枫林协保通处长徐逸对连霍商兰段跨陇海铁路项目保通现场进行检查指导,对现场保通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代表德郑公司对项目部进行了表彰。

2018年7月4日,河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总队(以下简称省总队)发布公告:2018年7月10至2019年4月30日对连霍高速K439+030—K482+100北半幅(连云港至霍尔果斯方向)进行交通管制。该公告的发布,意味着连霍高速跨陇海铁路桥施工保通方案的申报工作全部完成,标志着项目施工正式开始。  

从2018年1月30日河南德郑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呈文上报,到省总队发布公告,历时160天。在这个过程中,保通方案申报工作困难重重,历经坎坷。项目部付出了极大的心血和艰苦的努力。尤其是省总队提出备选方案后,项目部从大局计、从河南交通安全一盘棋计,克服时间急、任务重的不利条件,迅速对保通方案进行了重大修改,又数次根据属地高速交警要求进行补充与完善。经过不懈努力,终于得到了属地高速交警与省高交总队的认可与批复。

2018年7月13日,连霍高速跨陇海铁路铁路桥施工路段交通管制正式实施。项目部工作人员冒高温、战酷暑,配合辖段高速交警及管理公司指挥交通,疏导车辆,发放宣传单;根据保通分流现场情况多次调整部署,增加保通设施,切实保证了交通管制的顺利实施。目前施工保通分流现场平稳有序,安全畅通。  

在这次保通方案申报及交通管制实施工作中,项目部表现出了不畏困难、积极主动的工作作风与不折不挠、不懈不怠的精神面貌。经德郑公司研究决定——给予项目部二十万元奖励,给予保通负责人俎俊龙一万元奖励。希望项目部继续发扬连续作战、敢打善拼的铁军精神,紧紧抓住目前的有利时机,在下阶段的施工中再创佳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