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四公司成贵站房项目部喜获业主表彰奖励

2018-08-10 14:36: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江雪丽

日前,成贵铁路“决战三大攻坚战”专项劳动竞赛2018年二季度考核评比发布,中铁八局四公司成贵站房项目部在19家施工单位中名列第三,喜获业主表彰奖励20万元。

成贵高速铁路全长632.6公里,设计行车速度为250公里/小时,被誉为“世界第一条山区高速铁路”。中铁八局四公司成贵站房项目主要负责该线路云南、贵州境内威信、镇雄、大方、黔西、卫城北站等5座站房主体施工任务。项目部自进场伊始,始终坚持以管理保质量,以质量保进度,以进度求效益的管理思路,扎实推进安全、质量、工期等各项管理工作。施工过程中,克服了岩溶地质、图纸变更和极端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优质高效的完成了二季度劳动竞赛任务目标,受到业主好评和嘉奖。

四公司成贵站房项目部将以此为契机,戒骄戒躁,持续参与成贵铁路“决战三大攻坚战”专项劳动竞赛活动,不断强化标准化建设和安全质量管理,为三季度及下半年各项节点目标而努力奋斗,争创成贵铁路工程建设新业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