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集团两级班子与现场职工共战三伏

2018-08-09 17:27: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大军

烈日炙烤着脊梁,汗水顺脖子流淌。领导来到了现场,职工凉爽了心房。8月7日14时20分,天气酷热难耐。郑州铁路经济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带队,携手包保联系点的集团领导和主管公司党政工班子领导一行8人,组成检查慰问小分队,身入管内郑州环能开发分公司郑州东经济开发区物流经营基地,看望头顶烈日、身处“蒸笼”,在酷暑炙烤中搏击热浪、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一线干部职工。给大伙送去了西瓜、冰水等防暑降温食饮品,为大伙送去了清凉。鼓舞了大家战高温、斗酷暑,奋战暑运的信心和干劲。

郑州集团面对管内近日出现罕见的持续高温天气,暑运工作十分繁重的严峻“烤”验,集团、公司两级组织和两级领导班子强化战高温、斗酷暑、保安全责任担当意识,深入暑运一线,抓好防暑降温重点工作的落实,把防暑降温的物资用品送到作业现常包保领导干部发挥示范作用,跟班劳动,与现场职工共战三伏、共保安全。集团工会主席和集团党委成员带队深入露天高温作业区慰问“三查”,查看防暑、防汛、防火“三防”设施设备使用、管理情况;查看职工现场作业劳动保护等生产情况;查访现场职工饮食、住宿、洗浴等生活情况。要求党团员在暑运工作中当好突击队员,团结带领同伴落实铁总“8.1”紧急通知和集团公司工作部署,在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工作中发挥先锋作用,一旦遇有突发情况,早报告、早处置,确保暑运平稳有序、安全稳定。

现场职工高兴的说:各级领导到场慰问“三查”,与大伙同进“蒸笼”,这个伏天虽身热但心底凉爽。(张大军)

viewfile-4.jpeg

图为集团、公司两级班子现场送清凉。

viewfile-5.jpeg

图为慰问小分队进库房、进车厢访问现场作业劳动保护情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