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集团二公司金台铁路七标项目举行 全民健身日趣味运动会

2018-08-09 17:24: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图 黄炎龙 李航天

8月8日下午,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实践“造一个项目 建一个家”的理念,中铁十一局集团二公司金台铁路七标项目举办了全民健生日趣味运动会,有60余名职工及职工家属参与了此次活动,达到了显著的效果。

此次趣味运动会以8月8日全民健身日为契机,以增强职工体质,传扬“健康工作 健康生活”的健康理念,共设立了速度跳绳、篮球1V1、速转呼啦圈、乒乓球、投篮之王、并驾齐驱、背对背夹球和团体拔河等趣味项目。

团体拔河将所有参与职工的劲头带向顶点,也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两侧的参赛队员60余人撸起袖子紧拽着麻绳为自己团队挥洒着汗水,随着带有节奏呐喊声此起彼伏,所有人脸上都挂上了笑脸和放松感。

“这是我们今年举行的第二次运动会,比第一次规模更大,更加趣味,更加有意义,还增设了丰厚的奖品和参与奖,让每位职工都体验参与,着实让大家过了一个难忘的全民健身日”抱满奖品的计划员小马高兴的说道。(图 黄炎龙 李航天)

图1:“速度跳绳”比赛现场

图2:“并驾齐驱”项目激烈开展

图3:拔河比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