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员工荣获中国中铁“詹天佑杯”京张高铁劳动竞赛暨党建主题实践活动先进个人

2018-08-09 17:14: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青

8月8日上午,中国中铁“詹天佑杯”京张高铁劳动竞赛暨党建主题实践活动表彰大会在中铁建工京张高铁清河站项目施工现场举行。北京市总工会建筑工会主席宋丽静,全国铁路总工会生产宣传部副部长王勇,中国中铁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长进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铁路北京局建设党工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凤龙,中国中铁党委副书记、执行董事周孟波,中国中铁工会主席刘建媛,以及京张城际铁路公司,中国铁路北京局工会、站房项目管理部、建设党工委有关领导等出席表彰大会。

大会表彰了“詹天佑杯”京张高铁劳动竞赛暨党建主题实践活动的8个先进集体、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7名先进个人。中铁七局新建京张铁路十标项目部荣获先进集体,中铁七局电务公司京张四电项目部电力作业队队长郑艳红荣获先进个人。

作为2022年冬奥会的交通保障线,京张高铁是国家规划实施的重点建设项目,同时此项工程也是中铁七局电务公司进入北京铁路局的第一个工程,对电务公司占领市尝树立形象具有重大意义。项目部全体职工秉承詹天佑精神,本着“铸精品工程,建智能京张”的目标,以弘扬“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为己任,一如既往、不畏艰难,克服了工期紧、任务重、风沙大、气候恶劣等多种困难,仅用两月的时间完成了沙城还建工程,10月23日配电所转接成功,10月30日沙城车站微机联锁系统正式开通,圆满完成了业主的既定目标,得到了中国铁路总公司领导的高度赞扬。

郑艳红就是在此项目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员工的杰出代表。2017年7月,新建京张铁路沙城站还建工程正式开工,项目时间紧、任务重,她被公司委以重任,担任该项目电力作业队队长。面对新任务、新挑战、新问题,她迅速进入角色,科学制定工作目标,有力领导作业队工作,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地兑现了各个节点工期,为确保沙城站的顺利开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正是有像郑艳红这样事无巨细、默默奉献的一线职工,才撑起了电务公司一个又一个精品工程的脊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