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企地联动 共促安全 ——中铁十八局四公司昆明轨道交通6号线“企地联动”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2018-08-09 17:09: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詹树蓉

(:詹树蓉)为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营造安全生产氛围,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近日,中铁十八局四公司昆明轨道交通6号线项目部与尚义社区“企地联动”,开展了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昆明市拓东街道分管安全副主任陆瑞斌、尚义社区党委书记王国光、中铁十八局四公司工会副主席王志乐等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提供安全法律法规、安全生产常识、职业安全健康等方面的咨询服务,通过安全知识竞答、悬挂标语横幅、安全宣传展板、安全知识手册等方式,向广大企业职工和市民进行一系列安全生产宣传,大力推进安全生产、文明生产。

通过一系列安全宣讲“大课堂”让大家学到了更多安全知识,进一步规范大家的安全行为,牢固树立全员“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安全重于泰山”的安全意识,为后期的安全生产工作夯实基础!活动最后,还组织参观了该项目的安全体验馆,以“实景模拟、互动体验”的宣教优势,开展安全教育,增强安全意识和事故处置能力。

通过本次活动,增进了企业与地方之间的友谊,加强了沟通与交流,为项目部安全生产注入了新思维、新方式,助推了项目安全生产。今后项目部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双拥共建工作,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viewfile-2.jpeg

活动现场

viewfile-3.jpeg

参观项目部安全体验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