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局五公司与江苏省交通工程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进行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会

2018-08-09 10:22: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冬冬

本网讯(:郭冬冬)8月8日下午,江苏省交通工程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吴建扬一行莅临我公司,进行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交流座谈学习,我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子剑,工会主席、副总经理赵利军陪同交流,公司工会副主席、人力资源管理(党委干部)部、纪委监察部、党委组织宣传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交流会上,公司纪委孙书记结合交流材料,围绕公司企业沿革、机构组成、生产经营、荣誉成绩等方面,就党的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思想建设,党建基础工作、日常业务、群团工作以及活动开展等情况作了经验体会介绍。省交工吴书记结合本公司实际情况,根据自身工作的体验介绍了见解独到的观点。随后,参会双方各职能部门纷纷展开交流讨论,针对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经验交流和意见建议交换,共同探讨党建工作开展模式和方式方法运用。会场氛围融洽和谐,随着交流座谈会的深入,双方就交流面进行延伸,涉及公司项目生产、安全管理、营销规划、人才培养、文化建设等成果分享。

会后,吴书记一行深入我公司机关各部门进行交流,翻阅内业资料,相互探讨。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