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济8标拌合站首次投产

2018-08-08 14:20: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罗建超

郑州消息  8月3日凌晨12点13分,在鸿宝至杨庄上行联络线特大桥7号墩12号桩施工现场,随着第一车混凝土的成功灌注,中铁七局郑州公司郑济铁路站前八标项目二分部郑东制梁场拌合站正式投产。此次投产共浇筑混凝土212.2立方米,圆满完成灌桩施工任务。

该混凝土拌合站占地37.58亩,配备HZS180×2型双机组合,实际生产能力每小时114立方米,单机配备容量200吨粉罐4个、100吨粉罐2个、90吨粉罐1个。拌合站在建设过程中严格按照铁总下发的标准化施工规定以及当地环保部门“8个100%”环保要求。除此之外,建设过程中不仅面临着征地难以有效推进的问题,而且经受着高温酷暑天气的考验,项目部全体人员多方协调、同心协力、攻坚克难,最终于7月23日一次性通过业主、监理方验收。

拌合站的首次投产为其他线下结构施工顺利推进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也为整个工程的后续施工生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项目部全体人员将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积极主动的热情,充分发扬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精神,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施工生产任务。

截止到目前,该项目已基本完成了郑州黄河特大桥跨北四环连续梁613号、614号墩桩基的施工任务,红线征地工作也在有序推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