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京广项目部“安全技术公开课”开讲啦!

2018-08-08 11:00: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邬云泉 曾珊

为创新安全宣传形式,拓宽安全宣传渠道,提高参建员工的安全意识和技能水平,京广项目部不断探索新的宣传形式。近日,由京广项目部团委组织组织,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结合京广既有改造施工特点,在各作业队开展了“安全技术交底公开课”活动。

本次公开课授课内容丰富,涵盖了安全、技术交底、安全生产和质量管理、项目管理等方面的内容,授课方式新颖,增加了互动环节,对施工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并展开深入讨论。

通过本次“安全技术公开课”活动,提高了项目员工安全意识,绷紧了项目生产“安全弦”,为优质、安全、高效完成京广线牵引供电设施改造工程光荣任务提供安全保障,给企业安全有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安全技术公开课”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