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轻轨项目部全力推进营地建设

2018-08-08 10:59: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承林

本报阿斯塔纳讯(张承林) 在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轻轨项目部前方工作组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营地建设的关键一环节厨房设备全部搬运到位,目前,项目部全方位、多角度、全力推进营地建设。

  项目部前方工作组根据当前工作任务进行合理化分工,各司其职,每天安排专人负责营地建设推进,对每天的营地建设进度进行分析和汇总,针对性的制定措施,排除一切干扰因素,奋力推进营地建设工作。在加快对营地厨房设备进行安装和装修的同时,对营地办公家具、会议室布置、营地网络、房间安排等工作同步推进。

项目部全力推进营地建设,力争早日入住新营地,为项目部后续工作的开展创造有利的条件,打下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