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靖神项目部路基交验过半

2018-08-08 08:58: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苏莉莉

截至8月7日,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靖神项目部已完成10.25公里路基交验,占总交验任务19.7公里的52%,标志着项目部铺架施工将拉开帷幕。

为确保路基交验成功,项目部相关领导及工程、试验等部门责任人参与,紧盯施工现场,严格按照路基施工技术规范要求施工,对路基的各项技术指标进行严格管控,克服天气炎热和多雨交织的气候影响等困难,实行技术管理人员分段、分片盯控,重点保障路基防护及附属工程施工攻坚外,狠抓质量控制,保证施工进度,从而顺利完成每次路基交验。

路基大规模交验成功,为下一步轨道工程底砟、面砟的施工及铺架施工打下坚实的基础!(苏莉莉)

326811541801892644.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