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四局上海电务电化公司福州区域项目部举办新员工见面会

2018-08-07 19:07: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贾昌梅

为使新入职员工对工作单位有所了解,尽快融入新环境,顺利转变角色,8月6日上午,中铁二十四局上海电务电化公司福州区域项目部举办了新员工见面会,在榕区域项目部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与新入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综合部部长马昌锋主持,会议首先由新员工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区域项目部总工程师冯奇代表区域项目部致欢迎辞,并为新员工介绍了企业的特点、发展前景及新员工工作、生活环境,并要求他们在今后几天的培训中认真学习,做到学以致用。随后各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本部门的职责范围及新员工的入职手续办理流程。区域项目部党工委书记蔡加成在鼓励新员工作出一番成绩的同时,对新员工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做到角色转变,尽快适应新环境;二是要把心态调整好,树立既来之则安之的思想;三是必须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四是到施工现场后要勤学、勤问、勤动手;五是要重视公司开展的“导师带徒”活动,做到尊重导师。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