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铁警助人为乐收到感谢信

2018-08-07 19:05: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长空 刘耀武 李文泱

“警官同志,感谢你们帮我儿子找到钱包哩......”8月7日中午,一位老大爷在高铁洋县西站警务室拿到其儿子遗失的钱包后,不停地向民警道谢。

据悉,老大爷家住陕西省洋县湑水镇五丰村,此次来到车站警务室除了取回儿子几天前遗失的钱包外,还专程给民警和安检员送来了一封感谢信。8月4日20时20分,洋县西所安检员白静在安检区捡到一个棕色钱包,随即交由值班民警王建华处理。经查,钱包内装有现金898元,银行卡2张,身份证一张。民警根据失主身份证信息在车站寻找未果,后又经过多方查找,终于和已经乘车离开车站的失主王某军取得了联系。通过沟通,王某军决定委托其远在农村的父亲到到车站领取失物。拿到儿子失而复得的钱包后,王某军的父亲对民警及安检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万分感激,并从钱包里抽出一张一百元钞票要硬塞给民警,被民警婉言拒绝后,又坚持把一封感谢信赠送给民警。(杨长空 刘耀武 李文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