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为绿植“穿新衣”啦

2018-08-07 17:15: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丁君玉

(:丁君玉)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为保证旺季安全生产,持续对乌机场安检设施与安检环境进行提升与完善,并对安检通道中的绿植进行了“穿衣”式防护。

旅检三室的安检员们变废为宝,将废旧纸壳裁剪成尺寸各异的绿植“新衣”并加以修饰,一方面有效防止旅客将违禁物品自弃于花盆中,避免安全隐患产生,保护绿植茁壮成长;另一方面,美化视野,为单调忙碌的安检通道增添活力,缓解夏日旅客过检焦躁心情。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将落实冯正霖局长提出的“八个好的工作作风”,从细节抓安全,以“三基”建设为基础,锤炼新作风,焕发新气象,做丝路好安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