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梅汕项目部召开 劳务分包合同履约专题会

2018-08-07 11:04: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钱 程

为加快推进新建梅州至潮汕铁路四电系统集成工程各专业劳务分包工作,保障工程施工有序进行,确保梅汕铁路四电精品工程有序推进,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梅汕项目部在综合基地召开了劳务分包合同履约专题会。项目部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总会计师李红波、人力资源部不长陈安新、成本核算部副部长佘初宝,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邹新平,各分部经理、书记、综合部负责人、工经部负责人和11家劳务会员企业的法人代表参加了会议。

梅汕项目部电气化分部经理李卫国、房建分部经理张建波、通号分部党工委书记陈立分别就目前劳务招标情况和劳务签订情况作了详细汇报。随后,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各子分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对接下来劳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陈安新建议,将农民工工资发放和员工培训结合在一起,做到“培训多少就考核多少,考核多少就工资发放多少”。邹新平也提出两点建议,一是现场用工必须签订劳务合同并将劳务人员信息及时上报;二是所有劳务队施工必须遵照合同内容施工。若出现有合同外施工的情况出现,必须先完善手续再进行施工。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梅汕项目部项目部党工委书记汪文富在会上对与会的各子分公司领导和劳务企业法人代表的到来表示感谢和欢迎。他强调,局项目部、各分部、各劳务企业是施工相关方、管理相关方和利益攸关方。希望各分部能够制定扎实、有效、细致的管理制度,实行双向交底。要严抓党风廉政,坚决不能逾越红线规定,这也是保证“平安梅汕”中“岗位安全”的需要。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梅汕项目部经理杨社安对各分部和劳务企业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严格落实广铁集团、深圳工程建设指挥部和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的相关劳务文件要求;二是劳务企业要选好队伍、带好队伍、管好现场;三是对于现场管理,各分部要把控好技术和安全双向交底;四是对于已经提出的精品工程建设方案要严格落实到位;五是希望劳务企业诚信履约,履行好自己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六是各分部的劳务工作要严抓现场管理和劳务队伍资质审核,于农民工工资的发放,一定要按时足额每月发放,各分部要把握原则,坚决不能以包代管。

IMG_2909.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