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武汉)设计研究院经得起检验

2018-08-07 11:02: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电气化(武汉

“检测试验技术也能大比武1 中铁电气化(武汉)设计研究院在哈牡改造和哈牡客专率先开启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当好主力军 建工新时代”为主题的劳动竞赛。检测试验技术比武为分保护装置调试、二次回路调试、一次设备测试、安全技能考核等多个比赛项目,采取实作考试的方式进行,由参与哈牡改造和哈牡客专检测试验12名专业技术人员组成三支竞赛队伍进行大比拼,这在设计院尚属首次。

中铁电气化(武汉)设计研究院成立于2015年3月25日。三年来,设计院披荆斩棘、困知勉行、精心制定三年发展规划,以联合经营为桥梁,以技术实力为依托,以人才战略为支撑,苦心经营,经济效益稳步提升。2018年成功增获铁道行业(电气化)甲级设计资质,发展空间进一步提升。

电气设备检测试验是中铁电气化(武汉)设计研究院的一大品牌。该技术传承于原中铁电化局二公司试验中心。通过创新与改良,获得电监会颁发的承试一级资质,可开展任何电压等级国家电网范围内的电气设备检测试验工作。检测试验中心先后在长昆、海西、哈牡电化改造等大线顺利完成了各项检测,检测结果成为监理、业主值得信赖的重要依据。自成立以来累计开通送电亭共计1200余座,一次性送电成功率达98%。

目前,设计院正在参与长沙地铁3、4、5号线的设计,同时也完成了集团公司阿根廷、孟加拉项目的部分设计工作。设计所所属试验中心为目前路内唯一具有500KV检测试验资质的机构。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一家极具潜力的电气化设计公司正在冉冉升起。 

(中铁电气化(武汉)设计研究院沈霞 郭鹏飞 )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