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白音华南所组织民警开展公安业务知识学习

2018-08-07 08:47: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夕盟

为进一步提升民警公安业务知识,8月7日,白音华南所组织民警开展公安业务知识学习。

期间,所领导组织民警学习了《呼和浩特铁路局路外安全管理办法》《治安安全防范问题库》,通过学习进一步规范线路治安隐患排查、录入、督促检查及整改销号工作,向民警讲解办理携带管制器具案件适用的法律条文,并结合实际案例向民警进行细致分析和具体处置方式。同时,还结合实际案例针对民警在案件办理过程中易存在的程序性错误、漏洞及在执法用语、执勤状态中存在的疏漏和不规范行为进行具体讲述。学习中,全体民警们认真学习并做好记录笔记。通过此次学,民警进一步熟悉了办案程序,掌握方法技巧,不断适应公安工作发展的新要求,推动派出所执法规范化建设。

DSC02515.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