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沿线义诊走进成昆铁路

2018-08-06 23:50: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傅洛炜 黄渠 袁亮

(傅洛炜 黄渠 袁亮)近日,以“成昆魂、铁路情、健康行”为主题的医疗列车党员专家大型义诊活动在成昆铁路燕岗站区铁路俱乐部举行。

燕岗站区基层单位多、医疗资源不足的问题比较突出。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组织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和成都疾控所的15名党员专家为职工及家属义诊,同时开展社保政策宣讲咨询服务。

党员专家分5个小组前往燕岗站、峨眉站、峨眉山站、成都机务段燕岗检修车间和西昌机务段燕岗运用车间开展医疗义诊活动。在巡诊过程中,专家免费为职工检测血压、血糖,发放防暑降温药品,并开展健康宣传教育,宣讲疾病预防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此次义诊共为燕岗站区300余名职工及家属提供了疾病诊疗、健康咨询和社保政策宣讲服务,义务开展血压、血糖和骨密度等检测服务5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