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杭州铁警全程盯控杭黄铁路物防建设

2018-08-06 23:49: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韦士钊

(韦士钊)近日,杭州铁路公安处紧盯物防设施安装工作,查改安全隐患,为即将开始的杭黄铁路联调联试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该公安处增加警力,全程盯控铁路物防设施建设,确保物防设施坚固、安全、耐用。他们检查待安装的防护栅栏、刺丝滚笼、不锈钢门等设施质量,对栅栏立柱深度、“四电”围墙高度、刺丝滚笼密度等进行严格把控,发现不符标准情况立即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会同施工单位反复研究安装方案,通过建设围墙、“八字”墙和增加防抛网等手段,织密杭黄铁路安全保障体系网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