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月评“好职工”鼓舞干劲

2018-08-06 23:47: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庆潇 刘洪喜 王巍

(韩庆潇 刘洪喜 王巍)7月19日8时30分,沈阳车务段召开以“爱段爱站爱家,尽职尽责尽心”为主题的表彰会,66名获得“沈车好职工”称号的职工在激昂的乐曲声中步入会常

表彰会上,段领导班子成员为6月份的“沈车好职工”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瓢儿屯站客运值班员石新在发言中自豪地说:“6月份我先后联系了7个旅行团和30多个经常出门的客户,营销到94张团体票,为车站一次性增收19万元,累计完成客运收入23万余元1

于洪站值班员闫洪林在发言中透着满满的成就感:“我在日常生产中严格执行自控、互控、他控措施,安全高效地完成了每班运输任务。如今,两名值班员徒弟现在都已独立顶岗1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沈车好职工”代表就班组管理、车站建设、车务段发展,谈想法、谈体会、提建议、献良策。

每月评寻沈车好职工”在沈阳车务段已形成常态。这一活动鼓舞了职工士气,在全段营造了心系安全、情牵旅客、共谋发展、学习先进的良好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