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给自己“颁奖”

2018-08-06 23:46: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师傅,您不是休年假了吗?咋又来巡视了?”7月19日,大秦线京北一带大雨如注,大同西供电段茶坞供电车间青工刘宝光在赶往巡视地点的途中遇到了匆匆赶来的老党员吕仲田。

“我在家待不祝咱管内有上百公里线路,多一双眼就多一分力量。” 吕仲田一边大声回答着徒弟的话,一边疾步向防洪重点区段赶去。“都有您这劲头,下多大雨咱都不怕了1看着师傅精神抖擞的样子,刘宝光佩服地说。

“还有大半年就退休啦,不瞒你说,其实我也有过‘船到码头车到站’的想法,但是今年段党委组织的党员集中培训教育了我。”吕仲田抹了一把脸上的雨水认真地说:“在党员交流发言环节,我听说遵化北车间老党员王树海做过两次大手术还坚持到班组干力所能及的工作;曹妃甸供电车间党员陈海国把‘党需要我干什么,我就干什么’当做自己的座右铭,车间需要大客车司机,他47岁还考了驾照A本。和他们比,我惭愧呀。”

“早听说咱段的党员培训班办得好,每天晨读、做早操、上晚自习……和上学一样。听说您还被评上了优秀学员1刘宝光对培训班充满了向往。“这恐怕是我在岗位上获得的最后一个荣誉了,但我还要继续加油,争取给自己颁个‘永远进步奖’1吕仲田笑着说。刘 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