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全小卫士上车“过把瘾”

2018-08-06 23:46: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竺林

(李竺林)为丰富职工子女的暑期生活,筑牢家属保安全防线,近日,柳州机务段在职工子女中征集铁路安全小卫士,并组织部分安全小卫士走进机务段,体验火车司机的辛劳。

“小朋友,你们也来感受一下,看看你们的爸爸开火车威武不威武?”在该段实训中心,孩子们看着火车头,充满好奇,不停地发问。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安全小卫士们分别进入机车模拟驾驶舱,握着手柄,过了一把开火车的瘾。

上车“过把瘾”后,安全小卫士们走进“乘务员之家”,参观了影视区、休闲健身区和阅览区。“这里真有意思1有的小卫士兴奋地说。之后,他们在“火车头”文化广场参观了蒸汽机车、电力机车模型,并聆听了青年志愿者的讲解,进一步了解了铁路近年来的发展变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