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开展劳动作业纪律整治活动

2018-08-06 16:55: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扬

为了加强员工的劳动作业纪律管理,进一步增强全员遵章守纪的自觉性,端正工作作风、提升精气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全力保障下半年安全生产平稳有序;近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山东地方铁路运输处在运输处各车站、队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劳动作业纪律整治活动。

首先,运输处运输生产部从明确办法,强化教育入手,在周安全例会上对本次活动的整治内容和要求进行了宣读,明确检查重点、检查方式、问题处理规定等内容;要求各车站、队管理人员每天对当班人员劳动作业纪律检查2次,对发现问题交接班会上进行原因分析、进行整改,车站对责任人进行追踪检查,把强化劳动纪律作为强化执行力的重要前提,教育员工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服从意识,坚决执行公司和甲方单位的各项管理规定,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

活动中,运输处各车站、队管理人员采取了现场抽查和查看视频监控等方法,对各岗点和作业现场进行了检查,并保存了照片和视频资料,形成工作日志,将有痕检查管理,形成常态化;同时对在检查中发现的联控用语不标准、手指眼看口呼执行不到位、扳道员穿着防护服不整齐、雨天作业汇报防溜声音较小等现象及时进行了教育批评,目前均已整改。

(:高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