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抓进度,保质量”施工会战

2018-08-06 14:56: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骞

8月6日早上8点,为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保证施工质量,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银川房建管理中心项目开展“抓进度,保质量”施工会战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保证施工质量,抓紧施工进度,在保证大节点工期按时完成的情况下,细化每天的施工工作,具体开展如下:每天早上8点在项目部会议室开交接班会议,对各个劳务班组进行当日施工任务安排部署,每天晚上下班前,项目部技术人员就当日安排的施工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检查验收,并及时发现现场施工存在的质量问题,并明确如何进行整改及何时整改完成,从而进一步保质保量开展施工工作。

会上总工程师杜柏成再次强调安全第一,质量先行,进入施工现场所有人员必须正确佩戴安全帽,高空作业人员必须系好安全带,现场安全员切实执行好各自的职责,从而创造出安全的作业环境。并就如何贯彻实施各工种协调、穿插作业给出了具体的操作措施;前后两道工序必须做好工序交接工作等,会上均一一明确了实行方法。

百年大计,安全第一,质量先行,项目部全体人员有信心有能力完成公司交付的施工生产任务,用行动践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