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副总经理兼武汉轨道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葛建军莅临成都地铁18号线土建7标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18-08-06 09:32: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兴

2018年8月1日下午,中水电四局副总经理兼轨道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葛建军莅临成都地铁18号线土建7标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项目经理刘建华、副经理周建虎、安全总监孙涛等人陪同并汇报工作。

葛建军先前往运架工区,听取了工区负责人对运架施工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架桥机运行维护情况,听取了关于在安全、质量等方面的保证措施及卡控考核办法。随后领导一行来到T3T4明挖区间,查看现场混凝土养护措施以及钢筋绑扎工序,对现场负责人员围绕工序转换等进行提问。在对施工现场高温条件下混凝土的养护措施肯定的同时,指出不足:加强钢筋绑扎工艺,狠抓施工过程管控,确保工程质量。

针对下步工作,葛建军提出要求:切实加强安全质量管控。项目要严格加强日常质量管理,在施工工程中严格要求,将工序做细做优,强化安全管理,将安全管理作为项目施工重点工作去抓,优化施工组织方案,做好安全风险防范和应急预案,确保安全生产,为后续施工提供良好的保障。

项目经理刘建华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认真履行职责,强化项目工程监管,狠抓工程安全、质量管理,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确保优质高效地实施好成都地铁工程的既定目标任务。

(陈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