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夏季安全宣传 保暑期线路安全

2018-08-05 20:47: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思

为强化暑期管内线路治安防控工作,维护辖区线路安全稳定,井冈山所扎实开展暑期路外安全宣传工作。突出重点群体宣传,组织线路民警深入警务区,以沿线顽劣儿童、闲杂人员为重点,开展一次为期60天的线路安全宣传专项行动。其次以村庄老年活动中心、小卖部等群众较的集中场所为宣传阵地,组织警力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及案例讲解等方式,开展较为集中的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在重点时间段组织警力深入田间地头开展现嘲安全课”,并进一步协调工务部门、地方护路办在重点复杂区段设置安全警示牌,提示广大群众时刻注意铁路交通安全。(陈思)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