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高温不下“火线”,我们有妙招

2018-08-05 20:09: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代兆鹏

最近中铁十四局深圳地铁8133标项目部总有一辆车来回在各个工点穿梭,而且,它的到场,总是受到工友们的欢迎,下面我带你去各工点转转吧。  

原来是在送清凉啊,怪不得大家喜笑颜开,工作热情高涨。

梧桐山虽然风景好,但是在山脚下施工生产,高温酷暑难耐,深圳地处亚热带,暑期气温居高不下,“烤”验着每一个人,为了保证年底的进度目标顺利完成,8133标的建设者们做到了高温不下“火线”。

为切实抓好防暑降温工作,项目部先后采购了藿香正气水、风油精、西瓜等防暑物品发放至一线,并调整作息时间,实行轮岗制,做到早上班,晚下班,避开高温时段,隧道内共施工增设15台风机,加强洞内洒水,有效的改善了高温作业环境问题。

目前正是施工的黄金季节,为了保安全,促生产,项目部召开专题会议,提出进一步抓好高温时期的安全工作,加强人文关怀,由党支部带头为一线工友们做一些实实在在的事情,生活区加强空调的维修,确保制冷效果,保证洗澡间自来水的供应。同时办公室每天准备绿豆汤,在各工点发放,上午下午各两次,切实将清凉送到一线。

经过这几天的送清凉来看,工友们很是欢迎,员工心理得到充分的安慰,激发了工作热情,更加坚定了工友们保安全,保进度的的决心。

深圳地铁8133标党支部一直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从各方面提升劳务工的生活环境和工作环境,让一线员工感受到,作为城市建设者,他们是受人尊重的,有效的人文关怀,也能切实加强工友们工作的积极性,也为项目部顺利开展各项工作奠定基础!(代兆鹏)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