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珠海项目举行“导师带徒”签字仪式

2018-08-05 20:07: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穆建波、朱文鹏

8月1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珠海项目举行“导师带徒”签字仪式,为新员工安排业务精湛的导师。

“导师带徒”公司、项目、团组织都高度重视,珠海项目部认真落实公司党委、团委的要求和部署,精心组织,不流于形式,选配适合对口优秀人员做导师。珠海项目专职副书记孙立海向参加“导师带徒”的同事一一介绍新入职同事从事专业、爱好特长,按照“缺什么、教什么、学什么、练什么”的带徒原则抓落实。把岗位需求与带徒实践结合,完善岗位培训管理制度,为每个新员工分配“一对一”业务导师和思想导师,将工作能力素质和思想建设统筹推进。

项目常务副经理何声军结合珠海项目发展情况,立足工作实际,就珠海项目专业培训、人才培养等方面与新入职毕业生进行沟通交流,并希望新员工尽快进入角色适应岗位、熟悉业务提升技能,以高度的责任心对待工作,以耐心去面对问题,在工作中不断学习实践,培养专业技术能力,成为适应公司发展需要的成长型、后备型人才。珠海项目部今后将进一步推动导师带徒工作制度化,助力公司人才队伍建设,助推公司提质发展。新一届员工要勤学、多思、常悟、敢试;师徒之间要相互学习,在公司内形成互学共进、敬业奉献、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最后,公司副总经理兼项目经理许杨林对新入职毕业生展示出的自信阳光的精神面貌给予赞扬,结合自身多年来总结的经验分享给新入职毕业生,叮嘱他们身上肩负着把珠海项目做成“创国优”的使命,并对本次“导师带徒”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导师要有压力、学徒要有动力、教学要有计划,在今后工作中逐步传递压力、过程要有总结;二是以教育、帮扶为主,尽量少批评,树立员工信心,完成角色转换,调整心态,尽快适应新环境;三是积极沟通,及时打开心结,保证工作、生活渠道的畅通;四是端正工作态度,增强主动性和责任心,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五是磨练意志,做好吃苦的准备,以坚定的决心和非凡的勇气面对工作中的困难与挑战,在工作岗位上充分展示新时代新青年的才智,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为珠海项目的滚动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企业2018增添光彩、助力腾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