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央视《中国城轨》栏目摄制组到中铁七局成都轨道交通9号线项目取景拍摄

2018-08-03 17:01: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星武 戴荣涛

8月2日上午,中央电视台《中国城轨》栏目摄制组来到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成都轨道交通9号线项目进行取景拍摄,项目领导陪同了此次拍摄。

摄制组一行来到项目施工现场,对数控钢筋加工车间、半成品展示区、VR体验馆、物料展示区等先进施工设施深入拍摄,对项目部驻地标准化建设、大门旁中铁七局标志性“7”字LOGO和花园中间“家文化”石进行特写采集。据悉,此次央视《中国城轨》栏目摄制组分两天在成都部分地铁站点及部分在建工地进行取材拍摄,该片作为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纪录片,旨在展现国家城市轨道交通发展历程及地铁建设者们在施工一线挥洒汗水的奉献精神。

央视《中国城轨》栏目组在成都地铁9号线驻地拍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