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东南沿海铁路福建公司董事长陈乃武调研兴泉铁路兴宁4标工地

2018-08-03 09:55: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孚 杨得川

本网江西石城8月3日讯 (王孚 杨得川) 8月2日,东南沿海铁路福建公司董事长陈乃武,在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庄纪栋、副总经理冯建军、宁都指挥长左季康等陪同下,先后调研了兴泉铁路兴宁4标四大重点工地。

中午13点20分左右,陈乃武来到4标重点工程省界隧道进口。这是陈乃武继5月24日后再次调研省界隧道进口。 

下午14点22分许,陈乃武一行来到石城段最复杂桥梁琴江特大桥,他对建设者已顺利完成6#~11#主桥墩的进度非常满意,尤其是8#、9#两个水中墩如期浮出琴江水面,这是即将开启该桥三联连续梁施工的关键所在。

下午15点3分,陈乃武又驱车前往宁都县境内,先后调研枫树下隧道出口和进口工地。

在调研中,陈乃武一边拿着专用小铁锤敲击隧道岩石,一边对随行人员说,此次我来中铁二十一局管段工地调研,感觉在确保隧道安全质量和隧道施工现场标准化管理上有较大提升,尤其超前地质预报,围岩监控量测数据及时,效果明显。

陪同调研的还有中铁济南建设监理公司兴泉铁路项目总监孟磊、兴宁4标项目经理刘宇旭、党工委书记高湛齐、参建四公司总经理朱建军、一分部经理刘国平等。

图1-庄纪栋(左四)向陈乃武(右四)介绍情况。

图2-陈乃武(左二)在工地调研。

图3-陈乃武(左二)用小铁锤检查隧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