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三公司水利一队铁道兵齐聚庆“八一”

2018-08-03 09:54: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骁骅

“八一”建军节,中铁二十局三公司水利一队所属3个项目12名铁道兵齐聚,追忆往昔,感怀过往,纪念铁道兵成立70周年。

全体铁道兵以一首《铁道兵志在四方》把人们带回到当年的记忆,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传承兵魂 继续前行”,讲述了当兵的艰辛、生活的不易,以及企业的变化、时代的发展,让人身临其境,感同身受,特别是铁十师五上青藏高原、四上青藏线、三上风火山的事迹,刻骨铭心,令人动容,催人奋进。点点滴滴饱含了铁道兵无私的奉献和付出,道出了铁道兵的光辉历程。

“中铁建从事的事业无上光荣、至高无上,我有幸成为其中一员,应该学习继承铁道兵令行禁止、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和崇高精神,为企业的鼎盛复兴而努力工作。”职工代表刘锋有感而发。

项目经理水耀龙向铁道兵表示致敬,他讲道,如今的铁道兵,虽然脱下了军装,年届退休,但是仍然保持着军人的素养,有组织、有纪律、有信念,这些正是年轻一代所缺乏的,今后不论工作、生活都要继承和发扬铁道兵精神,为企业的不断发展共同努力前行!

最后铁道兵不忘感恩企业,觉得领导的关心关爱犹如到家一样,有一种幸福感,今后会在各自岗位继续发光发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