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北方项目部 组织开展劳动竞赛活动

2018-08-02 16:42: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丁 杰

为充分调动项目部施工人员的劳动主动性和积极性,优质高效的完成施工生产任务,提高工程安全质量水平,北方项目部结合项目部实际情况,在兴县项目部开展了以“大干100天,高效赶工期”为主题的劳动竞赛。

在此次劳动竞赛活动中,项目部领导班子带头扎根施工现场,以身作则,坚持现场盯岗带班作业,项目部领导以实际行动带领项目部所有员工,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激情,迅速投身到劳动竞赛活动中,做好劳动竞赛活动的大力宣传,积极动员全体员工。项目部各部门明确分工,各司其职,加强施工进度管理,有计划的完成业主下达的各项工程进度计划,确保按时完成里程碑计划。项目部组织相关人员进行安全培训,提高安全避险能力,强化施工安全意识,加强施工安全质量管理工作,确保施工安全生产。劳动竞赛进行的后期正值酷暑时期,在项目部工会的协助下,做好降温防暑工作,给项目部员工分发防中暑类的药品,保障一线施工人员身心健康。

在劳动竞赛活动结束后,项目部领导人员将从质量、进度、安全三个方面对项目部表现优异的部门及个人给予一定的奖励,项目部展示竞赛成果,以激发项目部员工劳动热情,提高工作效率,使劳动竞赛真正起到促进生产,保障安全的作用。

通过本次劳动竞赛,增强了项目部员工之间的团结力和责任感,提高项目进度、安全和质量,为推进项目发展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