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扎倒项目员工集体生日会提升幸福感

2018-08-02 16:40: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贾海祥

本站青海湟源讯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7月31日晚上7点,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扎倒公路项目为6、7月份过生日的10位一线员工举办了一场热热闹闹的“我与扎倒共成长”集体生日会。集团公司团委副书记高宇、二公司团委副书记王国毅共同参加了集体生日会,并送来了贴心的生日礼物和真挚的祝福。

“我第一次在项目部与这么多兄弟姐妹一起过生日,还收到生日贺卡和祝福,感觉很温馨,能够在这么特别的日子里得到大家的祝福,我非常感动。今后我要更加努力工作,感谢公司与项目对我们的关怀与照顾。”新员工荆泽激动的说到。收获生日礼物、领取生日贺卡、聆听生日祝福、齐唱生日歌、吹许愿蜡烛、分享生日蛋糕······当天的集体生日会流程虽然简单,但“寿星”们兴致盎然,脸上都露出孩童般的快乐神色。

员工集体生日会由扎倒项目工会和团支部联合组织策划,团支部主责,旨在提升项目部员工幸福感,给员工提供一个零距离交流的平台,以此提高员工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使全体员工能够在扎倒项目部找到家的感觉,找到归属感,特别是新入职的年轻员工,他们刚刚踏入社会,远离家人和朋友,不免有些孤单,在生日时候收到这样的祝福,感到特别温暖。此外,项目部还把寿星名单延伸到外聘劳务人员,希望通过此举能够积极调动大家的爱岗敬业和热情的工作态度和作风,让大家都以主人公的姿态努力拼搏,在收获幸福的同时,齐心协力为完成项目年度施工生产任务而奋斗。

当前正是项目施工生产的冲刺阶段,举办职工集体过生日活动,为生产大干注入了动力,增强了职工的感恩意识和工作责任感,职工与家人共同分享了公司大家庭的“文化大餐”。

图片说明:

图1、共同吹许愿蜡烛

图2、高宇为老寿星送上生日礼物与生日祝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