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轻轨项目经理部召开7月份月度生产会

2018-08-02 14:35: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承林

近日,中铁二局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轻轨项目经理部召开7月份月度生产会,项目经理部一分部、二分部在阿斯塔纳领导班子成员、项目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经理部一分部、二分部7月份施工生产和项目运行情况进行了总结,尤其是对正在施工的二分部施工生产情况、生产计划兑现、施工生产任务完成量、施工产值、工程重难点、验工计价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和剖析。对8月份施工生产和项目运行进行了全面部署和计划,8月份正是阿斯塔纳施工的黄金季节,要求项目一分部加快施工生产进度以及推动项目运行,项目二分部推动营地建设进度,早日到达入住条件。

  本次月度生产例会的召开,为项目经理部完成年度施工生产任务和项目运行创造了积极的条件,是一次承上启下的月度生产会,为黄金施工季加快施工生产和加快推动项目运行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