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北方项目部开展“青年书屋”授牌、赠书、青安岗员授臂章活动

2018-08-01 14:37: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岳

为推进学习型、知识型、创业型、攻坚型团组织和青年团队建设,营造团员青年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读书氛围,7月31日上午,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北方项目进行了“青年书屋”授牌和赠书活动。

活动中,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党委书记何明全为北方项目团工委授“青年书屋”牌,随后,广州分公司党委书记何明全,北方项目部副书记吴明武 “青年书屋”赠书,并为5名青年代表佩戴了青安岗臂章。

该项目部随后会制定了借书制度,印制了借阅书籍登记薄等,并将读书活动很好的融入到了“青年讲习堂”、“技术夜校”当中。此次赠书活动由集团公司团委和广州分公司团委赠书同步举行,书籍种类包括专业知识、人文素养、文学爱好100册,旨在希望广大青年员工在电子商品愈加繁荣的今天也不要忘记书本的重要性,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多看书、多学习,在掌握专业知识的同时也不忘提升个人的修养。(周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