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九北综合管廊第二项目部开展2018年见习生 “导师带徒”合同签订仪式

2018-08-01 14:33: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亚炬 戴荣涛

7月29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武九北综合管廊第二项目部举行新入职员工“导师带徒”活动,项目经理王先甲带头与新到岗的6名见习生签订合同。

会上,王先甲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开展“导师带徒”活动服务青年成长成才、服务企业改革发展的重要意义。他强调,要把“导师带徒”活动作为推进青年学技练功的一项重要工作,贯彻在过程中,落实在行动上,为选拔项目后备管理人才打下基础!并表示,指导老师要挑起“传道、授业、解惑”的重担,加强过程中的“传帮带”,做到签订一个,培养一个,成才一个;徒弟要践行“尊师、用功、勤思”的承诺,做到每天都有所学、有所做、有所思、有所提高。

据了解,“导师带徒”活动一直作为中铁七局武汉公司人才培养、储备的优良传统。后续,项目部还将通过“比徒弟之间谁学得精、比指导老师之间谁带的徒弟成才快、比指导老师间谁的徒弟成才多,比项目部之间谁的施工技术实力强”等“四比”活动,持续形成良好的传艺学习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