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蒙华铁路项目举行“传承铁道兵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座谈会

2018-08-01 11:12: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明明

本站陕西延安讯(张明明)8月1日,建军节,为牢记企业前身——铁道兵的光荣传统和可贵精神,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蒙华铁路7标一工区组织了“传承铁道兵精神,争做时代新人”的主题座谈会。

  座谈会由工区党支部书记刘德胜主持,邀请工区唯一的老铁道兵,现任工区征拆部副部长柳丕生主讲。柳丕生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史料学习,带领大家深情回顾了铁道兵的发展历程,主要讲述了铁道兵第十师(即现中铁二十局)的光辉历史和演变过程。号召大家继续发扬铁道兵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打硬仗的传统和作风,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务实求进,全力打造一支新时代的“新铁军”,为企业的发展持续奉献力量。

  刘德胜代表全体参会人员对老铁道兵柳丕生表示感谢。要求全员始终秉承铁道兵的优良传统,发扬铁道兵的可贵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公司“四种文化”的坚强引领下,干好自己的岗位工作,展现“新铁军”的良好精神面貌,为公司早日实现“中国铁建工程公司领军者”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座谈会现场.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