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轻轨项目部召开7月份月度会

2018-08-01 11:05: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承林

本报阿斯塔纳讯(张承林) 7月31日,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轻轨项目部召开7月份月度会,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项目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各专业7月份项目运行情况和各自工作进行了总结,尤其是对招标工作、营地建设、开工前各项准备工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和剖析。各部门、各专业对8月份工作计划进行了全面部署和阐述,项目部8月份乃至后面一段时间将全面围绕物资设备招标、劳务招标、开工前准备、营地建设等工作全面展开,以此为中心全面开展各项工作。会上,项目部从推进物资设备招标、劳务招标、施工验收标准、物流招标后续工作安排、中心料库建设、供应商管理、新营地建设等方面的对8月份和今后一段时间内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安排,要求各专业、各部门、全体人员树立大局意识、树立信心,迎难而上,积极推动各项问题的解决,加快推动项目工作进程。

  本次项目部召开月度生产会,为项目部接下来的各项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打开了新的思路,将高校推动项目进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