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 郑万项目部开展“送清凉、保安全、促生产”慰问活动

2018-08-01 09:52: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万项目部

骄阳似火,酷暑难当。又是一年高温季节,为有效缓解高温给员工生产生活带来的不便,确保全体员工平安度夏。7月30日上午,郑万项目部常务副书记秦锋率领相关人员开展了“送清凉、保安全、促生产”慰问活动,为奋战在一线的员工们送去了丝丝凉意,献上了一份诚挚的关怀。

自入夏以来,项目部在落实防暑降温措施的同时,合理调整生产计划,适时安排作息时间,科学调整工人工作时间,了解和关心每位工人的生活、工作、身体健康情况,让工人有充沛的精力投入安全生产。为确保慰问工作落实到每一位工人,切实维护好每一位工人的健康权益,这次活动项目部统一发放了绿豆、白糖、西瓜等防暑降温食品,同时,配备了霍香正气水、仁丹、风油精、紫碘、棉签等内服、外用药品。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在炎热天气里为员工和工人送去关怀和“清凉”,还提升了全员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防护技能,为施工生产安全有序推进提供保障。

viewfile.jpeg

(为广大一线员工、工人发放降暑慰问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