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工“晒”出小目标

2018-08-01 07:49: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庆潇 张立鹏 于浩

(韩庆潇 张立鹏 于浩)“对照移动焊轨车岗位作业标准,下一步我不仅要熟练掌握设备操作技能,还要在设备维修、故障排除方面下足功夫。”7月24日,在沈阳工务机械段领导与团干部、青工代表座谈会上,移动焊轨车间操作手宁午扬“晒”出了自己下一阶段的小目标并请大家监督。

为每名青工绘制成长路线图,一直是该段帮助青工走好入路第一步的必修课。该段不间断地开展以“小岗位连着大舞台”为题的辅导授课,激励青工立足本职干好工作。他们还为青工建立了互帮对子,确保互相督促、共同进步。工区每天、车间每周对青工进行鼓劲加油,最大限度地激发他们的热情,助推青工沿着成长路线图快速成长。

青工魏明巍大学本科毕业后,刚开始担任打磨车操作手,很不适应。车间团支部为他量身定制了成长路线图,把岗位目标分解成若干个小目标,通过班上学、课上练,鼓励他一步步向前赶。短短几年,魏明巍在操作手以及施工队技术员、副队长等岗位上一步一个脚印,逐步成长为车间设备技术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