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汉十高铁随县至枣阳区间顺利组立接触网第一杆

2018-07-31 21:22: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日,中铁十一局集团电务公司汉十高铁“四电”工程项目在随县至枣阳区间顺利组立接触网第一杆。

汉十高铁孝感至十堰段东南起于孝感东站,西北止于十堰北站,正线长399.126公里,全线设13个车站。中铁十一局集团电务公司承建其中106公里范围内的通信、信号、灾害监测、电力、电气化、“四电”独立房屋及相关工程。其中,接触网工程包含3个区间2个车站,共4355根支柱。

建设者严格落实工前交底,做到分工明确、准备充分。施工人员操作精准,稳健快捷地组立了接触网第一杆,为接触网及“四电”工程全面展开施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