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交通运输部督查组莅临延崇高速项目进行督查工作

2018-07-31 18:07: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赤>"<龙

7月31日,由国家交通运输部安全与质量监督管理司巡视员黄勇带队的国家交通运输部安全与质量监督管理专项督查组到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专项督查延崇高速公路桥梁隧道工程质量安全工作。河北省交通厅副厅长刘中林、河北省公路工程质量监督站站长孙庆林、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副局长康雄伟、延崇高速公路筹建处处长于建游等领导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深入中铁二十三局延崇项目部杏林堡特长隧道施工现场,督导组对我项目部的有害气体检测、实名制门禁定位系统、湿喷工艺、衬砌台车钢端模技术等给予肯定,通过采取查阅资料、查看现尝随机抽检及询问核查等方式,对杏林堡特长隧道的施工进展、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等情况进行了现场督查。

项目部自进场以来,科学组织,精心安排,强化施工管理,严格质量标准,全面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了工程顺利推进,多次受到指挥部领导表扬,为“路基桥隧攻坚战”劳动竞赛做好了准备,奠定了基础!此次督查激发了项目部全体参战员工的热情和斗志,大家信心百倍,一致表示,将全力以赴,增强质量安全责任意识,按期、优质、高效建成“品质示范”工程,为展示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整体实力、拓展市场做出积极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