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轻轨项目物资系统科研小组赴西安开展调研工作

2018-07-31 13:48: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张承林

本报北京讯(张承林 )7月24日,中铁二局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轻轨项目部、中车数字以及物流企业服务商等人员在阿斯塔纳轻轨一期项目国内工作组西安驻地,针对城市轨道交通四电集成项目物资设备综合信息化管理平台供应商、物流商、国内工作组的工作内容及流程进行了细致的梳理和讨论,并对平台开发相关配合工作进行了分工。

与会成员对西安中转站(承运商)、供应商的调研问卷进行深入交流,明确了从供应商发料到中转站物流转运,再到承运商报关清关的整个业务流程,根据会议协议要求,项目部需提供的表单:《物资基础信息档案表》、《采购订单模板》 ;中转站(承运商)需提供的表单:《出库单》、《入库单》、《盘库单》、《报关单》、《发货单》、《装箱单表单》 、《发货标签的内容》、《供应商发货计划表》、《供应商到货计划表》;科研开发方需要设计的表单包括:供应商处:《发货晚点异常表》 《到货延迟异常表》 ;中转站(承运商)处:《发货延迟异常表》 《承运商报关清关计划》 、《报关异常表》、  《清关异常表》。

此次科研小组赴西安对城市轨道交通四电集成项目物资设备综合信息化管理平台科研项目进行调研,进一步推动了项目的实施落地,为项目开发提供了基础资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