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为期62天的暑运工作"拉开序幕~

2018-07-31 09:57: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娜

2018年暑运目标"五保,四控,两提高"京二四组全体成员在实践中履行暑运诺言,为西域巾帼品牌精神"真诚,包容,细致,更优"践行优质服务!

   2018年7.29日由乌鲁木齐客运段值乘的z180次“西域巾帼号”列车缓缓驶出乌鲁木齐车站,车厢里欢声笑语,原来是昌吉舞蹈学校的“小精灵”他们一行12人,1名带队老师带着他们去北京参加舞蹈比赛,12名小女孩最大的12岁,最小的9岁,最是调皮的时候。11号车厢王梦莹在作业完毕后对车厢内的“小精灵”们逐个安全宣传,耐心谅解,对车内的各个地方所存在的不安全隐患一一为他们讲解,接打开水要注意防烫,一名老师兼顾不过来这么多孩子,王梦莹就协助老师监督孩子们的安全,同时将所有安全注意事项告知带队老师,并且签字确认。王梦莹在当班来回巡视车厢只要看到她们总会提醒她们注意安全,尤其是上下铺梯要踩稳,抓牢,晚上睡觉要注意上下不要踩空,她们的安全尤为重要。

 您的安全就是我们最大的职责,暑运到来,车厢里最活跃的就是小朋友,然而我们的安全宣传就显得尤为重要,每个部位,每个角落都存在不安全隐患,我们悉心为您的孩子解说,希望您和孩子平安旅行!

"温馨出行,平安第一",在列车上我们有很多注意事项需要要小朋友们遵守哦,您的平安我们保驾护航!

      京二四组王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